團體旺角簽名反三跑

【新報訊】傘下爸媽、進步教師同盟及空中服務員總工會籌委會等20個團體,發起「民間反三跑」行動,昨日起一連兩星期在旺角設街站收集市民簽名,抗議行會通過機管局興建機場第三跑道,期望收集5萬市民簽名反對興建三跑。

2015-04-05 新報

團體聯絡人Danny表示,現時空域問題尚未解決,經濟效益成疑,更繞過立法會撥款程序,違反程序公義,認為提升雙跑效益,才能解決真正需要。而三跑創造的新職位,隨時由外勞吸納。團體會向區議會、立法會及機管局反映意見,建議政府將投放在三跑項目的資金,改投在其他民生項目上,將更有經濟效益。

現有跑道旺季仍可應付

空中服務員總工會籌委會成員蔡欣靈指,前日是復活節長假首日,她在即日來回的馬來西亞航班工作,但航班升降順暢,認為即使是長假期的外遊旺季,雙跑仍可應付。蔡又指,她返港時看見領取行李區大排長龍,認為是機管局管理問題及人手不足,才出現機場用量看似飽和的假象,她認為空域問題涉及航空安全,只要空域爭議一日未解決,政府難以說服市民支持三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